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人社局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爱国爱党精神,激发爱国主义情感,推动爱国主义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区人社局机关党委到小坑镇竹苗村曲江区红色教育现场教学点张增应老党员家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共57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image003(700).jpg

  “我要升国旗,每天为伟大的祖国祝福。”张增应老党员就是怀着对祖国朴素的爱,每天在自家院子里升起国旗。1982年9月5日至今,40余年,就是用这种朴实无华的实际行动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用坚守和执着表达对党的忠诚。

image005(700).jpg

  党员在认真听张增应老党员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

  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自己对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image007(700).jpg

image001(700).jpg

  “这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张增应老党员的坚持和执着,深深震撼了我们的心。”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老党员的优秀品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强国之志、报国之行,矢志做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和实践者!

  (区人社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