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区委党校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根据有关要求,2月20日,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曲江区委党校开班。

image001(700).jpg

  本次培训在区委党校立信楼报告厅进行,培训班为期五天,培训内容从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绿色发展、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刻地阐述和解读,包含“团结奋斗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专题内容。

  此次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授课形式采取集中视频授课与专题研讨相结合的形式。其中集中视频授课8场,专题研讨2场。分组研讨重点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结合学习黄坤明书记2022年11月2日所作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报告暨全省市厅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动员讲话,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等开展研讨。

  通过此次培训,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在政治理论、党性修养、能力素质各方面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埋头苦干的强大动力、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实干本领,为曲江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区委党校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