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松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赴双峰寨教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活跃党内活动,提高党员素质和水平,近日,松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仁化县石塘镇双峰寨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age001(700).jpg

  活动当天,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双峰寨红色教育基地的图文展览,了解仁化暴动、双峰寨保卫战的革命斗争历史,感受到革命先辈英勇奋斗、视死如归的精神,通过现场参观,更加深刻认识到新时代赋予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image003(700).jpg


  在双峰寨教育基地前, 松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华圣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image005(700).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理想信念和忠诚信仰,将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增强党性观念,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

  (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