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参观廉政长廊,筑牢廉洁防线”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月31日,曲江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以“参观廉政长廊,筑牢廉洁防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基层就业岗人员前往马鞍山公园绿道廉政长廊进行参观学习。

image001(700).jpg

  参观过程中,大家详读廉政名言警句、事迹故事,重温廉洁从政的要求与内涵,了解不同时期、不同领域的典型腐败案例,党员干部在参观中升华思想认识,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

image003(700).jpg

  参观廉政长廊,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到新时代党对于廉洁从政的要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筑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用心用情提供就业服务,精心暖心做好就业指导,严格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加强困难群体就业兜底帮扶,加强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

  2023年,区就业中心将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就业援助等工作,做到更积极、更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就业问题,竭心尽力为人民群众就业创业助力护航。

  (区人社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