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创新驱动 绿色赋能 让企业发展更可持续 ——大塘镇党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两新” 党组织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增强“两新”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引导广大党员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翼赋能,1月9日,大塘镇党委以《创新驱动 绿色赋能 让企业发展更可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辖区“两新”党组织书记、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在中共韶关市柏林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活动室举办,全镇5个“两新”党组织全体党员、党建指导员共35人参加了此次党课。大塘镇党委书记谢国健进行授课,从领悟核心要义、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组织领导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解读,并结合企业发展方向就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两新”党组织高质量发展作了深入阐述。

4(700).jpg

  大塘镇党委书记谢国健上党课

  谢国健同志表示,大塘镇党委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智慧和力量,以“千企帮千镇,万企兴万村”等活动为载体,引导全镇非公经济组织以实干业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谢国健同志强调,严密的组织体系是党的优势所在、力量所在,大塘镇“两新”党组织要履行党赋予的各项义务,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凝聚起“两新”党组织力量;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历史使命,积极投身于助推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中,自觉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的典范,争创新时代大塘企业家新形象。


3(700).jpg

  党课现场

  党课上,大塘镇党委副书记叶鸿菲,“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党建指导员,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5(700).jpg

  大塘镇党委副书记叶鸿菲作交流发言

  党课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柏林公司绿色低碳煤矸石高钙微细粉项目。

6(700).jpg

               参观柏林公司绿色低碳煤矸石高钙微细粉项目

  新的百年征程已经吹响冲锋号。接下来,大塘镇党委将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等活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强大动力,沿着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发展蓝图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凝聚起磅礴力量。

  (大塘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