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工信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曲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了区委党校廖冬英老师作宣讲。

  会上,廖冬英以《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曲江新发展》为题,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百年党史涌现的英雄事迹、五个牢牢把握等三个方面,结合建党以来的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同时,廖冬英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言语介绍了曲江近年的发展变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分析和解读,讲清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讲清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和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学理。

  宣讲报告会上,区工信局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始生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区工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