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工信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近日,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区工信局根据省、市、区委工作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image001(700).jpg

  宣讲会上,区工信局党委书记刘伟认真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刘伟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对广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对于进一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刘伟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学”字上下功夫,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态度融入具体工作、生活、实践中,从而养成学以致用、用于促学的良好习惯。二是要在“宣”字上做文章,党员干部要广泛深入基层、企业,深入推动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往基层走、到群众中去,扩大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影响面。三是在“贯”字上见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抓重点、重点抓,有的放矢做好本职工作,把扎实推进工作实践转化为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行动。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紧盯该局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和进度,努力为全区发展大局勇挑重担、多作贡献。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