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曲江区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6月13日,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江丽娜主持会议。

image001(700).jpg

  会上,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赖正志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并对区人民检察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李希书记所作报告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广东主要成就,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广东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狠抓政治建设不放松。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强的政治意识擦亮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底色。二是深耕检察主业,履行检察职能不懈怠。要切实用会议精神引领检察工作,全面提升工作质效,做好、做实、做强“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曲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保持风清气正,严守廉洁纪律不越线。今年是检察机关“质量建设年”和韶关市“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全体干警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纪律作风,紧盯工作任务,持续狠抓落实,争创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人民检察院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