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曲江区委政法委学习宣传滕启刚同志先进事迹

  为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关于学习宣传滕启刚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要求,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近日,曲江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滕启刚同志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

DSC_2071(700).jpg

  会上,曲江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广华同志详细介绍了滕启刚同志的先进事迹。滕启刚,1991年4月参加法院工作,生前系辽宁省鞍山市千山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四级高级法官。2021年6月4日突发疾病去世,终年57岁。

  滕启刚同志扎根基层法院30年,一心向党初心永挚、维护法律一丝不苟、爱民之举尽显真情、脚踏实地业精于勤,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成就了不平凡的人生。曾荣获“辽宁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等近30项荣誉,是新时代忠诚履职、执法司法为民的先进典型,是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涌现出的英雄模范。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滕启刚同志的先进事迹,以英模为榜样,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勤奋工作,拼搏进取,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各项工作的新动力。要深刻认识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滕启刚同志先进事迹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滕启刚同志的精神融入本职岗位和业务工作,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政法委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