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完成换届重组选举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实现检察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融合,促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经区直属机关工委同意,5月31日,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完成了院党总支、老干支部换届选举及机关支部重组工作,将原来的机关支部重组为四个党支部,落实支部建在部室的要求。

image001(700).jpg

  大会在与会党员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书记江丽娜代表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党总支在近三年里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指出做好党建工作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重视组织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党政密切配合,从而凝聚人心、形成和谐的工作氛围,推动检察各项工作又快又好的发展,为推动曲江法治建设贡献曲检力量。

image011(700).jpg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中共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中共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党员逐一有序地进行投票。总支大会结束后,五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开展选举工作。在与会党员共同努力下,院党总支、老干支部换届选举及机关支部重组工作顺利完成。

  

image015(700).jpg

  (区人民检察院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