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弘扬革命精神 奋进小康之路

  为弘扬革命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5月17日,曲江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位于南雄的梅关古道、灵潭村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汲取奋进精神,活动还邀请了局退休老党员、人民政府招待所支部党员共同参加。

image001(700).jpg

  在南粤雄关与古道——南方三年游击战遗址,党员干部聆听了讲解员讲述陈毅带领部队在当地坚持三年游击战的历史,并现场朗读《梅岭三章》,学习革命先烈高昂的战斗意志和强烈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忠诚于党的初心和永远跟党走、坚持不懈奋斗的恒心。

image007(700).jpg

  在南雄市珠玑镇灵潭村,党员干部参观了钟蛟蟠事迹馆、红色廉政馆,来到南雄农民暴动的策源地,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在灵潭村榕树下,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旭同志就地组织开展了一次因地制宜的主题党日活动。由总支部书记讲党课,结合习近平“‘金句’我来讲”活动,及灵潭村美丽乡村建设,学习习近平关于乡村建设重要论述等展开学习讨论,汲取时代奋进力量。党员同志分享读书学习体会、朗读爱国诗歌、组织歌唱红色经典曲目《唱支山歌给党听》等,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增强了支部凝聚力,促进了党员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

image009(700).jpg



image011(700).jpg

  一代又一代同行坚守奉献,默默耕耘,为机关建设发展提供了坚实后勤保障。黄旭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凝结奋斗精神,积极做好机关后勤保障事业工作,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砥砺奋进,开创新局。

image013(700).jpg



image015(700).jpg

  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更是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机关后勤工作中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推动自我革命的“必修课”,激励担当作为的“助推器”,不断强化学思践悟、做到融会贯通,为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曲江机关后勤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为曲江以优异的成绩开局“十四五”提供坚实机关后勤保障。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