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白土镇龙皇洞村党群服务中心揭牌启用

  洁白的外墙,灰色的屋檐,屋顶上“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几个红字格外引人注目。5月13日,白土镇龙皇洞村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投入使用。

微信图片_20220513110028(700).jpg

  据了解,原龙皇洞村党群服务中心因建设年代久远,建筑结构和面积均不能满足当前发展和服务群众的需要。新建的党群服务中心建筑面积约为135平方米,包含村党群服务、村民议事、社工服务、志愿服务等事项,进一步整合工、青、妇、统战、社会公益组织等社会资源,打造一个“党建带群建、党群共建”,功能多样、内容丰富、资源共享的红色阵地。

微信图片_20220513110030(700).jpg

  揭牌仪式上,白土镇党委书记曹权提出,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党群服务中心阵地作用,不断完善功能体系,推进标准化建设,让党员群众由活动场所、交流场所;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优化群众服务效能,满足群众需求,切实将场所用好、服务办好,让人民群众叫好;三要以新建党群服务中心为契机,做好党的工作,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打通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白土镇将坚持党建引领,强化阵地建设,进一步提升群众服务,推进党群服务中心“下楼”等为民办实事工作,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服务功能,更好地为民服务!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