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曲江区委党校红色现场教学点有了个新“成员”

  5月12日,老党员张增应家被纳入曲江区委党校红色现场教学点。这是继乌石梁展如故居、龙岗省级红色村之后,区委党校又一新增的区内红色教育现场教学点。

图片(700).jpg

  此次新增红色现场教学点,是曲江区委党校落实市委、市政府“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工矿精神、活化历史文化、建设善美韶关”文化战略的要求,对红色资源多元运用的新探索。曲江区有着丰富的红色资源与悠久的革命传统。这片红色热土上孕育了许多优秀的共产党员。老党员张增应就是其中一颗耀眼的红星。通过增设这一红色现场教学点,让全区党员干部学习老党员张增应的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以及对党和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激发全区党员干部奋进斗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曲江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曲江区委党校将按照“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资源”的思路,通过建立师资队伍、“量身定制”完善教学方案、创新探索教学模式、实地教学培训等方式,确保参训学员学有所获,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弘扬革命传统的自觉性、积极性,不断增强党性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区委党校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