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马坝镇开展“劳动光荣,向时代楷模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马坝镇东风社区携手区人社局,在曲江区文化中心八楼画展厅联合开展“劳动光荣,向时代楷模致敬”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社区党员干部及其家属。

4(700).jpg



8(700).jpg

  进入画展室,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栩栩如生的人物画像,活动在倾听时代楷模的事迹中揭开序幕。钱海军是一位百姓守灯人,东风社区党组织书记将钱海军从“万能电工”到“全能义工”、再加入共产党员服务队的感人事迹向大家娓娓道来,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平凡人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凡事所透出的朴实之美,从中汲取精神滋养。此外,为培养孩子们的劳动观念,本次活动为孩子们准备了各职业角色画展,孩子们全神贯注地看着一幅幅人物画像,自由畅想着未来的职业。

5(700).jpg



12(700).jpg

  随后,主持人与小朋友进行问答互动,调动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孩子们踊跃抢答,争先恐后地介绍自己父母的职业,用稚嫩的声音说:“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临近结束时,来自区人社局职工家属的小朋友现场演唱了歌曲《听我说谢谢你》,表达对父母以及祖国广大劳动者发自肺腑的感谢。

1(700).jpg

  东风社区党组织书记表示,本次活动充分联结网格单位力量,让社区和网格单位实现资源共享,让主题党日活动走出会议室,走进生活中,切实提高了党员组织生活的质量。马坝镇东风社区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创新方式方法,不断增强组织生活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马坝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