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大塘镇组织开展“庆五四、忆百年、守初心、践实诺”主题系列活动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团员团干的爱国热情,近日,共青团曲江区大塘镇委员会组织开展“庆五四、忆百年、守初心、践实诺”主题系列活动。

图片2(700).png

  大塘团镇委组织团员们到市北伐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团员们对伟大的爱国主义者孙中山先生在北伐进军的过程中,中国共产党人在军队、政治工作以及发动工农群众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有了深刻认识。展厅中展示的大量照片、文献、文物、绘画、图表生动地描绘了那个年代的血与火,不屈与抗争,对自由民主的向往以及前进时所要付出的代价,展现了北伐名将叶挺领导的、以共产党员为骨干组成的第四军独立团“铁军”的威名,团员们纷纷感念那些在北伐战斗中壮烈牺牲的先烈。

图片3(700).png

  大塘镇党委委员钟韶育殷切激励团员团干,要铭记历史、铭记先辈,正是革命先辈们的流血牺牲才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要学习他们为了国家不怕牺牲,为了人民奋不顾身的精神。要珍惜当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党和人民的期盼,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图片1(700).png

  (大塘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