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以“改革攻坚,规范治理”为主题的党日专题学习研讨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4月21日,区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以“改革攻坚,规范治理”为主题的党日专题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各项工作要求,以改革永远在路上的自觉和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做好规范治理各项工作。

image001(700).jpg

  研讨会上,区人社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与会党员对如何落实“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要求,对照作风“五弊”、制度“五桎”、发展“五困”、民生“五盼”谈了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执行区委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的实施方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勇于直面问题、敢于破解难题,切实增强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推动“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image003(700).jpg

  会议要求要结合主责主业,以党建引领促工作提升,进一步树牢大局意识,主动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精气神。要着力提升人才工作,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结合乡村振兴战略,落实人才引进优惠政策,持续扩大韶关新时代“百团千才万匠”人才工程,实施“丹霞英才计划”和“韶州工匠计划”,营造爱才、惜才、重才的创新创业发展环境。要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深入实施3.0版“促进就业十条”政策,大力推进“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持续开展“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和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全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异地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

  (区人社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