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小坑镇下坪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小坑镇下坪村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是“美丽乡村党员先行、模范带头整治村庄清洁美”,目的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员旗帜。

  此次活动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仅安排本村在市内党员参加,留守党员同志们积极踊跃参与,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对田心新村的环境卫生开展彻底整治。

image001(700).jpg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积极协同配合。扫地、除草、清沟、运垃圾,合作分工、合理安排,把环境整治得焕然一新,新村成了村庄中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得到广大村民的好评。

image003(700).jpg



image005(700).jpg

  活动结束后,下坪村党支部刘小龙总结强调,所有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生活中严格从自身做起,带头把自己家门前的环境卫生搞好,以点带面,宣传和带动村民自觉维护村庄环境卫生,共建美丽乡村。

  (小坑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