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铸牢红色党魂,近日,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共粤北省委机关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image001(700).jpg

  全体人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共粤北省委机关旧址和历史陈列馆。全面了解当年中共粤北省委团结带领人民,开展近四年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敌后抗日救亡运动和抗日斗争,在党史上留下了色彩浓厚的一笔。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好莲现场作简短讲话,勉励大家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更好地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取得革命胜利的艰辛和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不畏困难、无惧牺牲的高尚情操和优良作风,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披荆斩棘、锐意进取,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区审计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