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枫湾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近日,枫湾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枫湾镇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卢波参加会议并讲话,枫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守见主持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曾小兵及相关成员到会指导。枫湾镇党政班子成员、村(社区)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image001(700).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要求,对枫湾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定历史自信、筑牢历史记忆,满怀信心、砥砺前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卢波同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枫湾镇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持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与动力,通过认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培训、宣传宣讲、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进校园等各项活动,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切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卢波同志强调,一要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重要指示精神当作根本指引,研究制定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以党支部为载体延伸推动,侧重打破常规动作,创新学习形式。二要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在为人民服务上力行,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加快推进枫湾乡村振兴。四要持续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讲话精神,以上率下、统筹抓好该镇党的建设。

  (枫湾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