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江丽娜为全体干警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image001(700).jpg

  江丽娜以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几个方面,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深入阐释和解读全会精神。

  江丽娜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警要静下心来,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带着使命学,确保学习贯彻有力度、有特色、有声势、有成效。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当好新赶考的答卷人,答好时代出卷人的新考题,接受人民阅卷人的检阅和评价,努力交出优异答卷,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践行曲江检察新使命彰显新担当。

  (区人民检察院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