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残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

  在一年一度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风气,听取退休老同志们对区残联发展的建议,10月14日,区残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干部共10多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区残联支部书记、理事长江燕代表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向退休老同志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并简要通报了区残联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老同志们回顾残联的发展历程和个人的亲身经历,结合全区残疾人事业的改革发展,倾心交谈,畅所欲言,感怀工作情,憧憬新未来。座谈会上退休老同志对区残联关心老同志、尊重老同志表示感谢,对曲江区残疾人事业发展表示欣慰。

image002(700).jpg

  “今天很高兴,我们这些老同志们可以一起回到残联家庭里,共度重阳节,愿残联事业发展越来越好!”70多岁老干部刘惠英在座谈会上和大家分享心情。

  江燕表示,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一如既往关心残联的发展与建设,用长期积累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残联事业的发展发挥应有的力量,并嘱托大家保重好身体,常回来看看。

  退休党员蓝启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忆初心 促奋进”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新一代残疾人工作者一定要以老同志为榜样,始终坚持为残疾人服务的初心,以热情饱满的干劲,以创新有为的精神,积极工作,主动作为,为曲江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再创新辉煌。

  (区残联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