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人民检察院到白土镇大村村委上党史学习专题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色革命精神,10月15日,区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韶关市优秀共产党员、韶关市三八红旗手刘英为白土镇大村村委会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传承红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宣讲中,刘英通过对党的红色革命历史进行系统而深刻的阐述,并对红色革命精神进行详细讲解,从而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忠诚根基,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image003(700).jpg

  宣讲结束后,在场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宣讲会,对党的红色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今后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立足岗位作贡献。

  (区人民检察院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