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强素质 作表率——曲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读书学史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检察干警学习热情,曲江区人民检察院大力开展读书学史活动,引导干警不断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梁素珍带领干警学习《中共韶关历史简明读本》,了解党领导韶关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走过的历程,引导干警全面认识党在韶关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image001(700).jpg



image003(700).jpg

  以人为鉴,可知得失;以史为鉴,可知兴替。区人民检察院干警们将始终不忘检察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在检察监督办案中把“以人民为中心”落得更实,为了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区人民检察院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