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主题展览

  10月13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在职党员干部、退休党员同志共同前往广东南岭干部学院,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和“广东脱贫攻坚档案文献展巡展”主题展览。

image003(700).jpg

  两个主题展览均为通过语音广播和真实档案图片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展示,具有很强的冲击性和叙事性,突出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也展现了广东在脱贫攻坚路上的不懈努力和伟大成果。党员同志们认真观摩,重温党史,并一同回忆发生在身边的脱贫事迹。老党员廖斌同志说:“正是有我们党和国家脱贫之决心,我们的家乡才能有这样翻天覆地的变化”。

image001(改).jpg

  通过参观主题展览,同志们充分感悟到建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感受到脱贫攻坚的伟大历程,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下一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立足新发展阶段,把学党史、促发展和解民忧、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推进机关后勤保障高质量发展中。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