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龙岗村红色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老党员共学共建,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28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在职党员和退休老党员共赴马坝镇龙岗村追寻革命先烈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

image003(700).jpg

  在红色文化展览馆,党员同志们认真倾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在一件件珍贵旧物前,感受着马坝救亡书店、创办夜校等一个个真实的红色故事。一名老党员同志感慨,“这些是比我们年纪都要大的宝贝,要等我们的子孙共同学习,不能忘记这段历史”。

image001(700).jpg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曲江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更深层次了解革命先烈为争取革命胜利,为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而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英勇事迹和英勇无畏、艰苦朴素的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会永记革命历史,筑牢信仰之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精神力量生生不息。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