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曲江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送‘七一’讲话金句进基层——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送到基层一线,9月15日,曲江区人民检察院在白土镇大村村委会开展“送‘七一’讲话金句进基层——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

1(700).png

  区检察院宣讲员孔德勤围绕金句“中国人民决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为大家解读了金句的内涵意义,并向在座领导干部、群众发出号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在工作中履职尽责,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村委党员干部和群众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大家一定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切实把信仰、信念、信心转化为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区检察院将继续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广大人民群众中入脑入心,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立足为群众办实事,凝聚起助力曲江发展的检察力量。

  (区人民检察院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