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落实扶贫成效、推动思想先行暨中秋送“七一”讲话精神进乡村活动

  为推进基层党史共学,巩固脱贫时效,9月15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到枫湾镇白水村开展“送‘七一’重要讲话金句进基层”活动。

image002(700).jpg

  活动中,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旭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井冈山精神”的讲话,为枫湾镇白水村村民上了一堂党课。在井冈山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立足于中国革命现实,把马克思主义普遍真理同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紧密结合,进行了一系列成功实践,体现出“实事求是、敢闯新路”这一“井冈山精神”的核心。

image004(700).jpg

  随后,该局同志入户走访,与脱贫户亲切交流,关心生活,了解他们的经济状况,并为脱贫户送上党史学习教育书刊和节日慰问金。脱贫户的村民十分感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慰问,也在党课中感受到党的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image005(正)700.jpg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乡村基层一线,通过入户座谈、党课共学方式了解脱贫户的现状,检查脱贫户的脱贫实效。消除返贫致贫风险隐患。让脱贫户在物质上“立”起来的同时,精神上也“富”起来。

  接下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坚持担任推动“七一”重要讲话金句进基层的坚定捍卫者、忠实传承者、自觉践行者。结合实际工作和群众需要,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化的党史学习专题活动,推动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精神力量生生不息。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