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活动

  为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的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区委办公室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抢答赛。

IMG_20210903_183346(700).jpg

  比赛以股室为单位分成10组,每组派一名代表上台抽签选择题目,由本组的同志优先抢答,本组同志答题错误,则由其他组同志抢答,赛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比赛题目涉及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方针政策及理论等多方面,涵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丰富。

IMG_20210903_184149(700).jpg



区委办常务副主任陈焕云同志给参加党史抢答赛的同志颁发纪念品(700).jpg

  此次党史知识抢答赛将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融为一体,充分调动了全办干部职工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更加坚定知行合一,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工作岗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做好“三服务”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曲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区奋力争当韶关高质量发展最大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韶关市曲江区委办公室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