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工信局开展“送‘七一’讲话金句进基层——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区工信局在韶关市曲江顺翔混凝土有限公司开展“送‘七一’重要讲话金句进基层——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区工信局工业经济运行股股长胡杰、人事股工作人员黄丽婷担任宣讲人员。

  胡杰以互动式宣讲方式,向韶关市曲江顺翔混凝土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为学习金句,引导党员同志深刻体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1区工信局开展“送‘七一’重要讲话金句进基层——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700).jpg

  黄丽婷通过切小角度、切小主题的方式,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为学习金句,向党员同志阐明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让人民过上幸福生活。

2区工信局开展“送‘七一’重要讲话金句进基层——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700).jpg

  区工信局开展“送‘七一’重要讲话金句进基层——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密切联系区工信局工作实际,在认真学习领会金句精神的基础上,把讲理论、讲政策、讲故事结合起来,增强党员同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

  (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