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党史故事我来讲,红色歌曲一起唱——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引导党员干部从红色血脉中汲取奋进力量,近日,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党课开讲啦”的形式,由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邓国柱向全体人员讲述了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和军事家朱德一心入党、万里找党的曲折故事。形象生动地展示了无产阶级革命家追求真理、不忘初心的坚定信念以及一生爱党、一心为民的高尚品德,入情入理的故事感染了党员干部。讲堂上,党员干部以古鉴今,从党史中总结经验、汲取力量。讲堂下,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记录,不断学思践悟,将革命奋斗精神等优良传统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

20210903党课开讲啦1(700).jpg



20210903党课开讲啦5(700).jpg

  此次活动还传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黄河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红色歌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赓续奋斗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强大动力。

IMG_20210903_185032(700).jpg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委办党支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以生动具体、喜闻乐见的方式,真正让党员干部“愿意听、记得牢、悟得透”党史故事,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

  (中共韶关市曲江区委办公室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