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强素质•作表率”读书学史活动

  为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切实营造浓厚的读书学史氛围,在全区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近日,曲江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强素质•作表率”读书学史活动。

1(700).jpg

  此次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全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学习要求,今后将继续坚持主动学,在学习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下一步,曲江区委办公室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常态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读书学史活动,采取线下开展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活动、线上好书好文推荐分享等多样化形式,宣传普及“四史”、机关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等知识,切实引导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书籍中涵养初心、补足“精神之钙”,为我区奋力争当韶关高质量发展最大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办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