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七一’讲话精神进基层暨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根据市委和区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为尽快推进基层党史共学,近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七一’重要讲话进基层暨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

image005(700).jpg

  活动由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旭同志结合“红船精神”,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带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说道:“在浙江工作期间,我曾经把‘红船精神’概括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黄旭同志强调,“红船精神”反映的是我们党的艰难创建过程,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image003(700).jpg

  活动为前来听课的群众送上党史学习书籍和党史宣传小册子。接下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继续坚持当好“红船精神”的坚定捍卫者、忠实传承者、自觉践行者。结合实际工作和群众需要,开展形式多样化的党史学习专题活动,推动红色基因代代传承、精神力量生生不息。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