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委办公室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9月1日,区委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内容,并对全办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20210901区委办公室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相片2(700).jpg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筑忠诚”的纪律教育活动月主题和奋发有为做好“三服务”工作的目标要求,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的重要论述,不断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以纪律作风的转变带动工作效能的提升,做到学思悟践、学用贯通,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曲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区委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对标对表市委、区委工作部署,紧扣主题,突出重点,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教育学习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纪律教育学习各项任务,并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把本职岗位作为实践平台,在见贤思齐中奋力担当作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做好“三服务”工作,成为区委优秀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中共韶关市曲江区委办公室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