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松山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中国共产党韶关历史的认识和理解,8月31日,松山街道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image001(700).jpg

  活动第一站,集体前往韶关市博物馆参观“红色韶关.光荣记忆——中国共产党领导韶关新民主主义革命文物联展”。展览以时间为线索,以韶关本地红色资源为主要载体,深入挖掘文物背后的红色故事。机关党员同志们从“大革命中的韶关”“土地革命中的韶关”“抗日战争中的韶关”“解放战争中的韶关”四个部分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韶关人民英勇顽强的奋斗历程进行了系统学习。

  活动第二站,集体来到了马坝镇龙岗红色村红色文化展览馆开展红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通过对“星星之火”“抗日浪潮”“解放马坝”“红色印记”四大版块的党史学习,同志们全方位了解了龙岗人民的革命斗争史,共同铭记历史,深情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参观展览,同志们对100年来韶关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建设成就有了进一步了解,更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党史参观学习活动获益匪浅,并表示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实践成果,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韶关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出一份力。

  (松山街道办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