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2021曲江区党代会专题

中国共产党韶关市曲江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韶关市曲江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1.jpg

  谭雪华、林应良、王长征、文浩培、谢章全、吕小辉、华志兵、邓光冲、张秀兰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2.jpg

  区委副书记林应良主持会议。

3.jpg4.jpg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韶关市曲江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中国共产党韶关市曲江区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和《中国共产党韶关市曲江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曲江区出席中国共产党韶关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当天还依次召开了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和主席团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及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转载韶关曲江发布)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