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2021曲江区党代会专题

中国共产党韶关市曲江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于2021年10月27日至30日在曲江城区召开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韶关市曲江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罗海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委员、候补区委委员出席全会。

1.webp(700).jpg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韶关市曲江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10月27日至30日在曲江城区召开。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韶关市曲江区第十四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圈选我区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十三届区委向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十三届区纪委向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2.webp(700).jpg

  全会强调,即将召开的区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区上下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好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各环节衔接顺畅,同时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努力把大会开成一个团结胜利的大会、改革创新的大会和催人奋进的大会。

  全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区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转载韶关曲江发布)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