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枫湾镇人大情系群众办实事,修路便民暖人心

  枫湾镇X838线风门坳至茶园山村委会路段因受强降雨影响多处受损,影响了村民的日常通行。枫湾镇人大多次组织代表到现场查看,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该路段进行修缮,报障了村民出行,获得群众好评。

  “这条路是我们村重要的生产生活用路,因2022年水毁严重,导致道路塌方,部分挡土墙垮塌,严重阻碍了我们的日常出行。”

  “现在这段路修好了,我们早晚进出也都通畅便利多了,也不用担心路面积水、容易绊倒等问题了!”茶园山村村民高兴的说道。

image001(700).png

  据悉,因2022年6月的强降雨导致X838线风门坳至茶园山村委会路段多处受损,挡土墙严重受损,影响了村民的日常通行,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为解决这个问题,恢复村民群众便利出行,枫湾镇人大多次组织代表到现场查看路段水毁情况,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确定了对该路段破损部位进行修缮事宜。

  由于该路段是茶园山村民出行的必经之路,为最大程度减少施工给村民群众带来的影响,枫湾镇人大高度重视,施工前积极与各部门协商,确认施工方队伍,施工时对拉运材料、铺设路基,多次进行实地督导,提供意见建议,确保该工程项目以最快的速度完工,保障村民群众出行便利。据了解,该工程对5处塌方路段约140米进行了整治,砌挡土墙700立方米,总投资约43万元。

  “修缮道路只是我们为民服务的一小步。接下来枫湾镇将持续秉承为民服务的初心,做到‘想村民之所想,急村民之所急’,切实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镇人大代表邓继全表示。

  (枫湾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