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沙溪镇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回头看”视察

  为紧扣全面依法履职和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对政府落实人大代表建议的监督,让政府承诺为民办实事的项目真正落到实处,近日,沙溪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对2022年代表建议和政府承诺为民办实事开展了 “回头看”视察活动。

image001(700).jpg

  视察组实地察看了政府 2022年承诺为民办实事和代表建议有关项目,包括803县道沙溪自然资源管理所十字路口至河湾区沿线道路重建工程、林记饭店门口铺设辅助道路工程、沙溪镇中心村委坝心桥修缮工程。代表们认真视察工程的完成情况,听取镇政府负责同志关于工程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主要做法,并就如何推进民生工程进行了交流,对后续建设和维护使用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image003(700).jpg


  通过开展视察活动,镇人大代表发现林记饭店门口辅助道路工程虽然已完工,但与旁边商家门口接驳不够平整,商家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周边环境仍需进一步优化;坝心桥的建设还未完工,视察组要求人大代表要继续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加强与政府沟通联系,跟踪好项目建设。视察组还建议政府相关部门要科学统筹资金,强化保障措施,督促工程优化建设和链接好后续管护资源,扎实推动民生实事项目真正落地见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助推沙溪高质量发展。

  (沙溪镇人民政府、区老促会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