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沙溪镇积极开展医保政策宣传活动

  为提高辖区群众对城乡居民医保政策的知晓率,推动医保政策进万家,近日,沙溪镇宝山社区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多样化宣传活动,让群众及时了解医疗保险新政策。

image001(700).jpg

  活动中,志愿者积极向9个社区居民微信群推送医疗保险相关政策信息,居民在群里提出的“手机上怎么缴费”“需要准备什么资料”等问题,志愿者们一一解答,居民们纷纷表示:解答服务细致贴心,大家不出家门就能了解清楚情况,十分感谢社区的帮助!

  宝山社区志愿者向社区居民群众发放医保政策宣传页,提高群众知晓率。志愿者将居民关心的参保缴费时间、缴费标准、缴费方式、异地参保如何办理等问题进行详细地讲解,帮助辖区老人及其家属了解最新的医疗保险政策,共发放医保政策宣传页200多份。

  医保政策宣传让辖区居民群众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效提高了居民对医保工作的知晓率,营造了踊跃参保、积极续保的良好氛围,为沙溪镇民生保障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沙溪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