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健康快车送光明——韶州人民医院眼科专家联合曲江区医共体马坝镇分院开展免费白内障手术筛查活动

  为助力“健康快车”项目顺利开展,帮助白内障患者早筛查、早发现、早治疗,让更多的白内障患者获得“健康快车”免费复明手术的机会,日前,韶州人民医院眼科专家联合曲江区医共体马坝镇分院开展健康快车免费白内障手术初筛活动。

  “我的眼睛好多年了,看东西非常模糊,严重影响日常生活,听说有个‘健康快车’免费白内障复明活动,一大早就来排队等候检查。”

照片(700).jpg

  马坝镇分院高度重视,抽调多名责任心强的医务人员全力服务于此次白内障筛查活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有条不紊的组织闻讯赶来的群众排队登记个人信息,等待医生叫号接诊,眼科专家利用专业仪器和设备为前来参与的群众进行细致地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视力测试、白内障、眼部不适等系列检查,专家对适宜白内障手术的患者进行了登记,同时也为现场群众进行了常见眼病知识科普。

  此次白内障筛查活动共有103余名群众参加,为白内障患者免费手术做前期准备工作,收集白内障患者信息,向健康快车输送符合手术条件的病人,切实做到白内障早发现、早治疗,让更多的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为老年人晚年健康生活增添一分保障。

  (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