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国庆中秋共相聚 携手慈善爱意浓”——松山街道社工站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在这个大家开心团圆的日子,谢谢党、政府和爱心人士还想着我,送来了节日礼品!”一位特困对象对前来慰问的工作人员激动地表达着谢意。

  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团圆、安定温暖的中秋和国庆节,近日,松山街道社工站积极做好双节慰问工作,与民政局、慈善会、居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到三村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image001(700).jpg

image003(700).jpg

  在松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广初的带领下,慰问组一行为辖区特困户、低保户、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送上月饼、牛奶、大米、水果等慰问品,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中秋、国庆佳节。大家一起与困难群体代表在座谈会上相互谈心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近况及家庭的生活需求。慈善会会员单位代表表示,今后将秉承“以人为本,关爱社会”的企业理念,持续关注困难群体,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兜牢民生保障底线贡献一份力量。

image005(700).jpg

  本次活动共联动6家慈善会会员单位参加,慰问14户民政对象。共同彰显了企业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美德,同时也希望能提高社会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关注,带动更多的企业和个人积极参与到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中来,共同扶助关爱困难群体,弘扬文明和谐的时代新风。

  (松山街道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