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马坝镇卫生院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活动

  2023年9月1日至30日是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为进一步传播和普及健康知识,倡导群众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近日,马坝镇卫生院开展以“‘三减三健’从我做起·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的宣传月活动。

1(700).jpg



3(700).jpg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大群众纷纷上前咨询问诊。医务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页)、免费拔罐体验及健康咨询等形式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知识。为每一位前来问诊的群众耐心讲解“三减”(减盐、减油、减糖)和“三健”(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知识。引导群众注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证充足睡眠,摒弃不良生活习惯,提高疾病防治健康素养,树立正确的健康生活理念,真正从“我”做起。

2(700).jpg

  活动吸引了150余名群众参加,共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小礼品(牙膏及药盒)100余份。此次“三减三健”宣传月活动进一步传播和普及了健康生活技能,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

  (区卫生健康局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