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松山街道法治文化公园正式揭牌

  晴空万里,法治芬芳伴松山。近日,松山街道法治文化公园启动仪式暨法律援助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在松山街道法治文化公园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日夫及市、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松山街道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在原有社区公园的基础上巧妙的将法治文化与钢城特色相融合,为居民展示了丰富的法治文化内容,竖标牌、立展板、强阵地,让社区居民直观的感受法治文化,学习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等法条内容,感受精神,进一步提升法治氛围,增强全民法治观念。

image005(650).png


image009(650).png

  活动的开始,红旗区社区红旗红文艺队为所有来宾展现了精彩演出《保卫黄河》、韶钢四小表演了《防溺水手语操》,暖场表演将法治公园的揭牌仪式逐渐推向高潮,也为本次正式揭牌拉开了序幕。

image007(700).png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日夫为揭牌仪式致辞,表示筑牢法治宣传阵地、传播法律知识实现街道整体法治氛围提升,松山街道和红旗社区要维护和利用好这个阵地,也希望全区各镇街不断创新普法形式,实现曲江区全民法治素养的提升,促进法治曲江建设再上新台阶。

  各单位、各部门纷纷以精彩的节目表演为松山街道法治文化公园揭牌仪式助力。

  韶钢四小少先队员们的新颖手势舞《奔腾吧中国》、韶钢新世纪幼儿园的一曲《中华少年郎》一同为法治小公园注入了青春的活力;《法治之歌》的独唱展现了打造法治松山的坚定信念,红旗红文艺队的《爱我中华》大合唱唱出了钢城气势,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精彩节目应接不暇。

image001(700]).png



image011(700).png



image003(650).png


image013(650).png

  松山街道为进一步落实“百千万工程”,实现在法治轨道上让辖区发展更加和谐、稳定,坚持以“文火慢炖”的形式将中心工作与法治相结合,着力打造法治文化公园,提升街道整体法治宣传覆盖率,打造出既有深厚文化底蕴,又有鲜明时代气息的和谐松山。

  (松山街道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