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广东正鸿2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落地曲江区大塘镇

  近日,大塘镇人民政府与广东正鸿农业有限公司2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签署投资协议,副区长陈焕云,大塘镇主要领导、广东正鸿农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项目签约仪式。

  大塘镇正鸿2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落地大塘镇新桥村委光明村,占地约430亩,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2亿元,本期投资完成后计划继续投资,合计6亿元。项目计划建设集生猪养殖、繁殖为一体的现代化养殖厂,计划规模年出栏生猪20万头、仔猪20万只,可吸纳约200名劳动力就业,预计创造生猪年产值4亿元、仔猪年产值1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推动大塘镇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增强我区生猪产能,为我市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700).png

  据悉,大塘镇扎实落实“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结合自身资源禀赋和发展定位,积极谋划,主动出击,大力发展产业。大塘镇正鸿2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便是大塘镇贯彻落实“百千万工程”的一个成效缩影。

  大塘镇将以此项目“开门红”为起点,在全力推进该项目早动工、早投产的同时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扎实稳步力促我镇其他正在洽谈项目的落地,以项目为王、招商为大、落地为要,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赛道上力争先位。

  (大塘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