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教兴国 乡村振兴”(韶关市)公益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曲江枫湾中学举行

  近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教兴国,乡村振兴”(韶关市)公益助学活动捐赠仪式在曲江枫湾中学举行。韶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冬瑞,民盟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程昆,韶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韶关市委主委林炜东,以及省、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及枫湾镇主要领导参加仪式。捐赠仪式开始前,与会同志实地观摩了捐赠设备演示。

image001(700).jpg

  捐赠仪式上,高冬瑞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词,对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我市捐赠教育物资表示感谢,指出此次物资捐赠,将极大改善我市受赠学校教育教学条件,助力全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公益基金管委会会长刘芳勇介绍了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的成立、发展以及公益捐赠项目开展情况,他表示,此次捐赠目的在于把优质教学资源通过软件设备同步给受捐赠的学校,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化、公平化。

  民盟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程昆最后致辞,他表示,举办此类公益活动,是民盟广东省委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也是积极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与助力乡村振兴履职实践相结合的重要举措,民盟广东省委将继续弘扬陶行知先生等民盟先辈“关注民生、奔走国是”的优良传统,持续关注乡村教育和乡村建设,全面助力“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

  曲江区枫湾中学负责同志代表受赠学校发言。此次活动,共向我市捐赠了11间三屏互动AI空中课堂及覆盖全市200人以上中小学校音乐、美术等相关电子教具一批,总价值530万元。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枫湾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