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白土镇召开金融助力“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座谈会

  为更好地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近日,在区政府办的组织下,白土镇联合区人社局、人行曲江支行、邮储银行曲江支行召开金融助力“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座谈会,邀请了70余名企业、商户代表参加座谈,白土镇镇长李文雄、区政府办副主任王利群、区人社局副局长熊伟平、中国人民银行曲江支行副行长许伟军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522105433(700).jpg

  会议要求,金融机构要当企业的“贴心人”,主动与企业加强对接,指导帮助企业改进管理、降低融资成本;要进一步创新金融工具和产品,优化服务质量,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要充分发挥优势,聚焦强化制度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构建社会信用体系,凝聚共识,为营造良好金融生态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22105438(700).jpg

  白土镇表示将把握好优质金融支持,推动镇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是结合自身产业实际及未来发展方向、发展思路,结合现有的就业创业政策,合理稳步发展;二是紧紧把握金融机构免息贷款等优质金融支持,提前谋划企业项目,抓住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发展机遇,壮大自身产业,不断发展;三是各村(社区)及镇属有关部门,要主动对接辖区内企业、商户,及时收集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积极协调答疑解惑,服务企业,壮大村级经济,为全面实现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区人社局介绍了韶关市就业创业相关补贴政策;中国邮储银行介绍了银行基本情况以及涉农信贷业务,信贷产品和相关政策,还为各企业设置了抽奖环节,献上了丰厚大礼。会后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面临的资金需求与银行面对面进行了对接洽谈,现场达成金融贷款意向12户,约280万元。

  下一步,白土镇党委、政府将做好金融机构和企业的桥梁,搭建优质、便捷的金融平台,让国家惠农政策真正促进乡村振兴,助推白土镇经济健康发展,进一步推进“百千万”高质量发展工程。

  (白土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