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罗坑镇常态化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为提高镇村居民交通安全意识和保障春节期间交通安全出行,罗坑镇常态化开展“逢十”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近日,联合罗坑派出所共同开展交通安全整治。

微信图片_20220214144221(700).jpg



微信图片_20220214144239(700).jpg

  行动中,工作人员对驶入镇街的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主要检查酒驾、无证驾驶、超乘超载等情况,检查是否存在影响安全驾驶行为,并对摩托车、电动车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劝导。

  “您骑车要慢点,做好安全措施,佩戴好头盔,遵守交规,安全第一。”工作人员细心对驾驶车主进行安全宣传劝导。

  “经常看到你们大冷天的守着路口,辛苦你们了,我就是出来买个菜,每次骑摩托车都会戴着头盔做好安全措施,谢谢你们。”

  通过常态化的宣传劝导,发放宣传手册,以及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向驾驶人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使其做到依法依规驾驶,文明安全出行。

1(700).png



2(700).png



3(700).png

  罗坑镇在此次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中共出动1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成功劝导无佩戴安全头盔驾驶摩托车主16人次,检查的12辆机动车辆均无违法违规行为。

  (罗坑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