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松山街道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安全是发展的基础。为推动辖区企业节后顺利复工复产,近日,松山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复工复产安全工作检查。

image001(700).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广晟棚开、韶宇机械有限公司、溢萌家居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经营情况、存在困难等。检查组要求各企业一是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算好安全生产经济账;二是要严格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措施和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三是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做好返岗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同时,检查组代表街道对企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望各企业重视安全生产,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曲江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image003(700).png



image005(700).png

  松山街道坚持安全、经济两手抓,始终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不断提高业务监督水平,开展形式多样安全宣传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企业和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

  (松山街道办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