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区领导谢章全到小坑镇调研

  2月10日,曲江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谢章全率队调研小坑镇镇域经济发展情况。区委办相关领导、该镇领导班子成员,经律论文化旅游小镇和曹角湾古村落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image001(700).jpg

  谢章全一行先后来到小坑镇政府、经律论文化旅游小镇、曹角湾古村落,实地调研镇域经济、文旅发展、古村落保护与开发等情况,对小坑镇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对该镇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

image005(700).jpg

  谢章全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在产业特色发展和乡村振兴上下功夫,做好前期规划市场调研,因地制宜选好品种,抓住品质规范管理体系,让产业产生效益,增加村民收入,带动当地群众致富。

  谢章全强调,小坑镇的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意识,把心思放在小坑上,严格要求自己,干出成绩;按照制定的五年规划,谋划好大局,规划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经律论文化旅游小镇的优势,做好文旅及其上下游的经济发展;保护开发好曹角湾古村落,让优秀的历史文化遗产传承下去。

  (小坑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