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马坝镇府前社区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春节将至,为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近日,马坝镇府前社区在辖区内店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社区到辖区店铺检查有无使用安全电器(700).jpg

  社区干部深入辖区内公共场所及店铺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隐患,重点检查店铺有无使用危险电器、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当即明确整改措施,并向场所负责人强调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杜绝一切可能造成风险的隐患。同时,社区干部向辖区店铺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给居民普及家庭防火注意事项以及火灾逃生知识。

社区干部到辖区店铺检查消防器材(700).jpg



社区干部给居民派发消防宣传单(700).jpg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商户和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打下坚实基础,为辖区居民构筑了温馨祥和的节日环境。

  (马坝镇人民政府   供稿)


微博微信

关闭